常見問題 HEADING_TITLE

▲報價注意事項

在進行報價部分時,會建議先提供檔案、所需數量,有了檔案才能再進行一些製成相關的評估,一方面這樣業務人員才提供給較精確的報價,也可以加我們的Line帳號讓客服這邊跟你做聯繫

▲上傳注意事項

通常用Word或Excel作的檔案,文字無法轉曲線,顏色為RGB螢幕色,而印刷用的是CMYK,所以顏色偏差值會非常大,無法達到客戶的需求。

    一般來說,印刷的檔案格式通常為.ai、.cdr、.psd、.pdf 才能用於印刷上喔。圖片的解析度最低為300dpi,文字的部分最好是向量文字,這樣才能算是可以印刷的檔案。

1、請自備完整美工繪圖軟體製作之電子檔案(並註明版本使用軟體、版本)

2、若遇上補傳或刪除不要檔案時,請務必傳真及來電與本公司相關處理人員確認,以避免雙方損失(若檔案太大,請放置於雲端硬碟)

3、若遇上做後加工,如裁修、不裁、壓折線等,請註明於檔名or mail內。

4、審稿時間為(周一至周五8:30~17:30),若超過時間的檔案則為隔日處理

5、如需取消印製麻煩請傳真及來電確認已取消,否則恕不負印刷責任

 

▲交貨需知

1、所有交貨時間僅做參考,不含排版時間及例假日,如有急件或確定交貨日期,請務必詢問業務並確認交期,若無法趕上客戶交期,不得做退換貨之由。

2、各項產品交期和開版時間皆不同,請於下單前自行確認交期是否來得及(若找不到您印製的商品交期可詢問業務or美工)

3、第一次交易,金額若未超過2000需自付運費

 

 

2024年04月20日週六 :: 您是第 3404945 位訪客

TOP